感謝威哥贊助這張票

讓我們舒適的到台北

本來目的是要去五月天演唱會







這麼多人

繞了一圈

我還沒找到排隊的頭

我暴走了

我放棄

五月天的魅力

真的是不能忽視


後來跑去看電影

馬的!!

排了快半個小時

台PEI的電影院

並不像台南每一曾樓都有廁所

所以

上廁所也排隊


還遇到一個爛售票員

問他有沒有3D版

居然說不知道

我說你是這裡的員工嗎

不知道是不會幫我們問喔



快瘋了

還看了一部很燗的片

當地球停止轉動



我不覺得地球有停止轉動

我不覺得地球受到威脅

我不覺得裡面的小金人有蝦米作用



整部就是

莫名其妙





出來跟姊姊

直呼

操X媽的台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f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