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怡君

你哭屁阿

馬的

關你屁事阿



從今以後各走各的路


照片洗出來了

日期壓上了

地點寫完了




材料準備好了

未完成的東西

就像三振了棒球員

留下了殘壘




曾經興致勃勃的作準備

姊姊在外面打麻將

我在房間

進進出出



東西缺了

出去買

白膠沒了

爸爸也參與了

貼心的幫我買回來



東西

一改再改


如今

媽媽說:妹妹,那些東西還要不要?不要就全部拿去丟掉

我:喔! 幫我拿去丟掉







那些東西

還是沒丟掉




誰來幫我丟掉他....


我丟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f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