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

思考了

這深思熟慮的問題問題


女孩

女人

不想再傻傻分不清


當年我才16歲


我該加快腳步

不該太安逸



上進這種事

每個人都會說


理想這種事

每個人都會想



或許我太實際

理想報復這種話

比較說不出口


不敢說

因為我不喜歡

說到沒做到


我只接受有計畫性的事情

或許太過完美主義


不想出差錯

不喜歡突然這種事


那個自己

要什麼時候才會跳出來

快快快

快給我出來


別人戒煙

別人戒酒

別人戒色

我要戒髒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f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