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的事50%

溝通50%


一個眼神

督促著同伴

而完成的一件事


最後

事情是完成了

但同伴受傷了

美中不足


以前

有起床氣

午休後

姐妹們沒人敢跟我說話


做事情

很嚴苛

要求完美

不想有差錯

卻傷害了姐妹

才明白

妳們怕我生氣


或許事情完成了

大家也不會開心


曾是要求者

也是被要求者


曾是督促者

也是被督促者


曾是使人受傷者

也是被傷害者


我改很多了

3333333333333

別再怕我

哈哈哈


儘管出差錯

我也會笑著生氣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

溝通很重要了

我知道

怎樣才是我要的完美



大家開心

事情不完美

但不傷感情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rldfu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